Tuesday 19 April 2011

Farewell Party at Centuria


雖然我們認識短短幾個月..
雖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可是我们却可以很快的熟络~
雖然我们接下来的日子很少见面了可是我还是会记得你們~
记得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,记得我们表演到很无厘头~
记得你们给过我的美好回忆,记得记得...我都会记得和你們相處的日子^^


還記得Janice說過什麼嗎?

♥我x男友的腰圍22寸,高180多左右
他要他的女友的腰圍20寸..
和他分了沒關係..
我的第二春快來了..

Janice 很有自信耶~><




接下來就慢慢欣賞當天的照片吧 :)

Katherine,Vivian,Sheeyun,Ms Mullai&Angela,StephanieJ,Tong and Cindy

Cindy,Chewting,Ekuan,Tong,Sheeyun,Katherine and Kaiwen (Hamzi oso got><)

Chewting,Ekuan,Tong,Sheeyun,Katherine and Kaiwen (all crazy XD)
Chewting,Kaiwen,Carton,Sheeyun,Tong &Katherine
Katherine,Vivian,Stephanie,Carton &Ekuan

Guess them do wat?
They wan drink Cola XD
Ekuan,Vivian & Trudy
Liying,Sheeyun,Efa,Melysa &Ekuan
Melysa,Tong &Katherine
StephanieJ,Vivian,Chewting,Carton.Tong,Yeehung &Ekuan
Katherine,Sheeyun &Stephanie
Kaiwen n Eku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