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April 2011

一點都不了解!!

You know what i Want & Need??

有時候,我一點都不明你在想什麼耶..
你有時對我好,我會怕..
你又是對我不好,我也怕..
我怕你會像他那樣對待我..

不要說我喜歡SINGLE,我一點都不喜歡SINGLE..
我怕兩個人在一起後,過不久又變回一個人..

有時和你chat,我會以為是你朋友..
因為我怕我所說的不是和你說而是和你朋友說..
以前我有個朋友...
他和他女朋友在聊天,結果那女的不是和她男友聊天而是和她男友的朋友..
這樣的男朋友交的過嗎?
ANS:交不過..

也許我們的距離很遠..
也許你因為寂寞才和我說的那番話..
也許你對我只是喜歡而不是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